close

 

 

(幹, 剛剛被吃掉了這篇文現在又好了=口=)

 

 

banner

 

I just want to say this,

 

                                                                                  --------- 《Providence》Luna Sea

 

 

 

 

 

(請配此曲服用)

 

 

 

 

 

 

1

 

 

2

 

 

 

箱舟は造れないの  

突然の終わりに

 

 

3

 

 

4

 

 

5

 

 

 

運命を諦めずに 

時間を壊して

 

 

6

 

 

7

 

 

8

 

 

 

 

I just want to say this.....

 

 

9

 

 

  --------------------------

 

本來只是找到了小提琴的動作盒子和自訂物所以開遊戲來試玩

沒想到拿著小提琴的秀賢會這麼帥啊啊啊

 

所以就動手建場境和幫他重新打扮拍起照來了XD

真可惡, 秀賢你總是讓天神的眼睛離不開你

 

是說無路用渣男拿起小提琴也能變成充滿文藝氣息的大帥哥

看來我也要幫阿梓 (實體化的秀賢) 買一個來玩了A__A

 

在圖間添上的日文是LUNA SEA"Providence"的歌詞

跟秀賢的處境還蠻吻合的

簡單解釋就是不甘被命運的惡意玩弄, 要自我闖出生天這樣

(別跟我要完整翻譯, 我討厭譯歌詞)

 

秀賢的確是討厭被天神玩弄, 在重要時刻總會令我當機不得不重啟電腦

也會以破圖和面癱來拒絕我要開拍的照片或劇場

是非常有性格的小人 

 

 

而且比起經典的小提琴古典曲

我覺得秀賢更適合演奏這種異類風格的曲樂A__A

雖然我覺得他還是最適合彈蕭邦的浪漫派鋼琴曲 

 :只是因為你萌GS3設樂前輩的鋼琴家設定吧 

 

 

 

希望今周能順利拍完梓樹的前傳

下星期末我有重要的工作

也沒打算帶玩遊戲用的電腦同行

應該有一段時間不能更新了

只希望這個周末摸魚獸和拖拉獸不要帶著魚來騷擾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