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

 

是說收到了來自日本的水蜜桃, 很高興很感謝所以拿來拍劇場了

我超愛水蜜桃的, 尤其是日本產的真的超甜超好吃!!

每個夏天也總愛買一堆回來

 

 

然後就是... 出生跟回家小劇場不好好拍卻在拍這種白爛的劇場

我到底在幹嗎ORZ

可能是因為秀賢還未回家所以還覺得整個家庭的概念還是很空蕩蕩

果然一家之主的位置很重要XD

等秀賢回家後一次過拍個全家福好了

 

最近要忙兩邊的工作所以有點冷落了紅玥, 不過她老公不在家她也不想應酬我吧XD

是說葉智真的超萌!! 最初說不接幼幼但看了實物還是被打敗了

他看起來好愛撒嬌好可愛啊~~~~

是說別家的小LANCE都很帥很酷, 為什麼我家的是個膽小愛哭鬼XDDDD

不過就是膽小就是愛纏人, 還惹人欺負憐愛的才像葉智啊XD

 

這是我第一隻單關的孩子, 可以做的動作真的好少啊

而且還有側線我懶磨... (喂)

等麻麻啊葉智, 過了年就給你換個雙關節沒側線的身體A__A

 

 

最後就不欺負他了, 讓他抱抱桃子吧XD

 

 

a.jpg

 

 

 

b.jpg

 

孩子啊, 你真的全都吃的白我讓你吃!! (你再壞心一點)

 

 

L1070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