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配合新坑, 帝王傳而拍的新版頭

 

 

banner

 

 

人數太多, 也不知有些人是鬧什麼別扭死也不望鏡頭....

不過找適合拍大人數的POSE很麻煩, 就這樣算吧 (喂)

 

 

其實也有拍梓樹不同的坐姿版本

 

Screenshot-2  

 

可是這個POSE的眼神太凌厲了

不像他那怕麻煩的無賴渣渣性格

所以沒有採用

 

 

是說原來的倉野家(我之前玩的傳奇)的梓樹性格比較腹黑

(不過同樣是怕麻煩不想負責任的渣就是)

可是又是腹黑鬼畜的話性格就跟秀賢重疊了

所以我就把他黑化的一面減弱了

反正渣渣傳奇的精髓在於繼承人和奴隸

身為始祖的梓樹只要乖乖地被虐就好了 (喂)

 

再次感謝大方送出女兒來的各位m(_ _)m

沒有大家的女兒的話, 繼承人將會全長同一個樣XDDDDD

 

 

 

 

是說秀賢由黑寡夫時代前已單戀梓樹很久了 (他們是好朋友)

而微整型後的梓樹看起來比之前受了 

之前用什麼POSE他也是面癱

然而現在看起來比較有救

 

 

Screenshot-598

 

 

好巴

看秀賢你近來差點被女婿和女兒氣死

女大當嫁

女兒嫁出去後我就把梓樹送你吧A__A

 

 

Screenshot-612  

 

 

 : 

 : 天神你現在才把他送我有什麼用.. 我只要我的女兒, 還有我是要怎樣跟老婆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