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啊~~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也過得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Screenshot-31    

 

因為在男友老家過年沒電腦能玩SIMS所以不能拍新年特集啦哭哭

只好以舊圖片讓秀賢跟大家拜年

 

話說我覺得秀賢轉世, BJD轉世的秀賢 (就是我家孩子)看起來很受,

跟理想差得遠, 所以這幾天也過得很灰暗

(謝謝細K和鏡子一直開解我, 也找出原因了, 我愛你們>///<)

甚至在煮紅豆湯發呆時浮現了秀賢跟我說

「 你不是喜歡讓我當受嗎~~ 我就受給你看啊~~~」這種妄想XDD

那時我的反應就是「小的不敢啦不拍就不拍啦~~ 拜訪你別再受了> <」這樣XD

 

其實原因應該是眼珠太深色和眉毛位置太高不夠殺氣

今天拿假毛來蓋著眉毛拍照真的攻了起來XD

 

 

然後我問妝師可不可以送去換妝 (眉毛出錯絕不是妝師的問題, 妝師畫的妝很漂亮, 只是我找的圖片令人誤會)

妝師竟叫我送回去重身幫我畫妝, 更不收我錢

真是超好人的妝師啊>///< 明天要去找禮物送給妝師大大的女兒們

 

也找到了替換的眼珠, 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

回港時也能收到之前訂的衣服

也是時候打起精神來, 準備將要回家的媳婦的衣裝了~~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家的住人 -- 梓

(雖然很快他又會去換妝)

 

今天拍到了一張不錯的照片

所以就讓他來跟大家拜年了

 

果然出事的是眉毛

瀏海蓋著看起來就有氣勢得多了

搞不好換妝後換成小虹膜的深色瞳也OK

 

 

R0013816  

 

 

梓 (出生日 -- 13/12)

 

 

年齡約25~26歲, 職業為三流作家, 所以日常就是跟麻麻一起在咖啡店趕稿XD

梓是秀賢的轉世, 留有部份模3時的記憶 

大學時專攻文學系, 所以能說流利的日語和英語 (還有中文)

學生時曾幫有錢人家的妙齡大小姐補習打工過這樣

(可是後來不知為什麼被辭退了)

 

嗜好是看地下市場的拍賣!?

也喜愛古典音樂, 能演奏小提琴

 

自稱目前單身 (!?) 可是麻麻發現他晚上常偷偷地發訊息

疑似有身在外地的戀人!?

 

 

 

 

正式出場的小劇場就待換妝回來才拍了XD

說真的, 真的很多謝細K, 鏡子和我的男友

 

這幾天不是你們一直安慰我幫我解決問題的話我現在也不會有心情打這篇文了 (而且這幾天一直被當傭人使喚, 超不爽的)

我愛你們啊~~~~ (^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