娼館 -- 30th Dec

 

 

唉, 說好了要在回國的飛機上更新娼館

但心情不好所以沒靈感啦

把這種圖開出來也沒靈感

(話說坐在旁邊的小女生看得呆了XDDDDDDD)

 

 

Screenshot-97 - 複製  

 

 

是說娼館內容開始單調起來

都是 做愛 --> 收錢 --> 買新家品 --> 做愛...

這樣的無限LOOP

要劇場化我對殿生又沒有足夠的愛 (始終我不喜歡老外臉)

而且我覺得劇張化就不是挑戰了

有違我的原則

正在煩惱要怎樣的走向.....

 

 

心情不好就是因為兒子完妝回家後的感覺跟想要的不對

我對小受沒愛啊~~ <-- 這人只對鬼畜總攻(同類)有愛

估計是和服跟眼珠的問題

要換淺色小瞳的試試看

 

可是... 若換了淺色瞳就跟理想的形象不同了 (設定是純東方人)

所以心情有點別扭

短期內也不會有亮相的圖了~ (是說要我拍也沒心思拍)

 

 

 

 

-----------------------------------------------

 

 

外星人 -- 8th Dec

 

 

**謝謝嵐漾!!! 聖薔薇學園一眾一定很感激你, 不然他不能開店沒收入繳款給秀賢車就要被沒收了XDDDDD**

 

**因為得到嵐漾的友情支援找到了MOD, 聖薔薇學園正常營業XDDDDD 以下的就當我發神經好了XDDDDDD**

 

 

回到老家後比較忙, 沒什麼時間開遊戲玩

因掛念娼館所以剛剛開遊戲來玩了, 結果LOADING進入遊戲佔了5分鐘左右 

然後!!!!!!

 

才剛剛進入SUNLIT TIDES, 才2秒左右殿生又被外星人抓了!!!!!!!!!!

 

X你老X!!!!!!!!

$@^)@$(!*&~&(##!!!!!!!!

くたばれや!!!!もうええ加減にしろや!!!!

 Can you stop distrubing my sims, fuXXking aliens???

 

話說EA你定這種鬼機率是有什麼機心

打擾玩家玩遊戲的雅興有這麼高興嗎!!!!!!!!

 

 

所以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在找到滅絕外星人的mod前, 聖薔薇學園暫時停止營業= =

 

等找到mod時再更新

 

 

image_1354897782386536    

 

 

因沒有新圖所以以家犬代替XDDDD

話說這傢伙一跑上床就是搶了我的暖水袋....... 

不過看他可愛就算了吧~~~~

 

 

 

 

-------------------------------------------------------------------- 

 

四季 -- 15th Nov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更新 + 安裝四季了!!

幸好沒事.... 娼館的檔也好好的

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四季的新系統加到挑戰中

大家也知道的... 挑戰擋lag的話真的會想殺人....

 

安裝後立即無視工作以葉智和魅玖的家庭試玩了遊戲的數天XD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夏天的圖片

 

 

 

首先是下雨天

 

1

 

沒想像中的LAG啊!! 看來這電腦還不是想像中的差XD

 

看到有水灘在地上就讓魅玖去玩了

魅玖好可愛啊~~~

 

(背面有葉智在雨中種菜... 真是辛苦了...)

 

 

 

雨傘

 

2

 

這個道具好虛= = 我還以為可以雙合傘(つд⊂)

為吸血鬼買了日傘他們會自發自的拿來用@@

 

日傘好容易破, 魅玖的還未用過就破了...

 

莫非晚上葉智偷偷拿女王的東西來..... (°д°)

 

 

你們已做得很頻密了啊!?

 

 

 

大胃王比賽

 

 

3  

 

想玩玩看所以要葉智去參加了, 然後魅玖也自動的去參賽

這是夫唱婦隨嗎...!?Σ(゚д゚lll)

 

 啊? 你問有贏得比賽嗎?

還用說麼! 葉智瘦得皮包骨, 魅玖又是吸血鬼怎可能贏得過胖子NPC XDDD

 

 

 

待體驗完了秋天再補上試玩文(^_-)**

 

--------------------------------------

 

 

大學生秀賢 -- 11th Nov

 

 

每次拍秀賢的特集也是些病態的主題

忍不住想看看他少年時會害羞的一面

 

結果... 當然是全滅嘛 /口\

害我還特地幫你搭了個大學生feel的房間...

 

可是怎可以這樣就放棄!

為了響應主題, 所以今天的圖全是本站難得的普級

 

 

這個動作雖然很萌, 可是不知為例莉那的膝蓋好怪= =

最後要用PS來解決....

 

這動作本來是用在沙發上的

因為大學生沒錢所以沒有買沙發 (什麼)

把他們丟到床上去也令有一番風味, 因為空出的手很怪所以塞了個抱枕給他

以圖案風格來說應該是莉那送給秀賢的XD 男人都不愛這種可愛的風格吧

 

a

 

二人一起坐在床上看電影, 可是期中考才剛剛過去

連日的複習太累還是電影太悶的關係, 所以二人也睡著了XD

 

 

 

一直覺得小P做的動作盒子很可愛

可是一直沒有使用的機會 /口\

 

人家小波和姬塔明明是甜到不行的情侶耍樂

用在秀賢身上變了煩厭的表情ORZ

 

c

 

若要我配對白的話, 大概是 :

 

莉那 : 就買LV的包包給我嘛~~ 同系的X子一直跟我炫耀好討厭喔 

秀賢 : 再不下來的話別怪我不客氣, 你整個星期也不用走出這個門口!!

 

然後就是禁錮PLAY

 

 

 好不容易才把莉那趕下來, 就一起坐在床上談心

 

b

 

莉那的眼神一直看著床邊的時鐘, 應該是在意尾班列車的時間, 還是氣秀賢不買新包包給她

看也沒看秀賢一眼

秀賢留意到她的視線便抓著她的手

 

「別回去, 留下陪我」     

 

我想應該是這樣XD

 

 

過了一會, 大概是終電時刻過了, 在魯女友留下供他玩弄陪他過夜

 

a  

 

E

 

秀賢看起來好像在撒女友的嬌啊, 有點可愛

我有點被萌到了XD

 

 

 

這個若脫光光的話就是事後吧 (誤)

 

d

 

因為說好今天的主題是大學生的浪漫, 所以是普級

這張蠻不錯的, 秀賢看著莉那的眼神很溺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傢伙這麼溫柔

 

 

 

事實証明, 秀賢也是可以浪漫的 (雖然能看的圖非常有限)

 

 

雖然大部份時間還是鬼畜....

  

 

 

這傢伙拍這種戲就一TAKE到位.. 我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掩面

 

f

 

 

--------------------------------------

 

 

彈GAME -- 4 Nov

 

 

可惡, 剛剛在玩聖薔薇學園存檔時彈出桌面了

裝修完正打算存檔時彈... 媽的不會選時候嗎!?

 

不過其實我的彈game情況不算嚴重, 十次也沒有一次, 就算了吧

反正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裝潢, 只是一個房間現而=3=

 

在看拍到的圖時發現了一張.....

 

 

Screenshot-25    

 

我從不知道殿生.改是這麼帥啊!! 也不知他這麼性感....

可惡!! 竟被這傢伙萌到了>3<

 

因為殿生的臉和輪廓也很洋化 (廢話他媽就是洋人)

所以一直也沒有萌過殿生 (我比較喜歡東方臉)

莫非這是男主角的魔力!?

 

 

---------------------------

 

 

動感超人和被拋棄的小狗動學盒子測試 -- 29 OCT

 

 

 

看到流氓鳥的動感超人POSE覺得很好玩, 所以便開遊戲出來測試

整理動作盒子時想起了還沒有玩過紙箱POSE, 所以一拼放到MOD夾中玩了XDDDDD

 

懶得開井上家的存檔 (讀取慢嘛!)所以開了拍殿生的版頭和測試秀賢, 朗和莉那3P可行性的存檔來玩

因為沒有小孩子所以很可惜地用不到光屁屁超人的小孩POSE.....> <

 

 

首先是紙箱XD

 

 

1

 

不知為什麼第一個測試者就是朗, 話說朗在我這邊的遭遇也好像越來越慘, 被自家天神和別家天神這樣玩,

連精神力超強的朗眼神也死了XDD 

而且剛好有浣熊來踢垃圾桶所以就順便把紙箱放在垃圾堆旁了 (朗: 去死!!

 

 

秀賢看到家中有新東西 (紙箱)便來湊熱鬧, 看到朗如此模樣竟嘲笑人家

還故意別開臉打招呼啊你這混蛋XD

 

2

 

 

你看得這麼高興就一起被丟掉吧!!

 

3

 

我試過了所有IN THE BOX POSE, 

果然是鬼畜, 把他丟了看到的只有憤怒

嘖嘖一點也不萌, 算了=3= 

 

 

然後就把莉那丟進去玩,

不過我不忍把女生放在垃圾桶旁

我要澄清一點, 莉那是有穿衣服的!!! (我還沒變態到這程度)

 

4

 

 

被解放的朗立刻去落井下石

是說你沒有風度嗎?? 

 

5

 

 

然後, 秀賢一臉變態興奮的走過來

朗也發出中二邪惡的笑聲

 

6

 

怎麼看起來這麼糟糕....

好像下一步就會變成H戲一樣..... 在莉那頭上戴上獸耳和尾巴就更像了

 

 

是說這兩個人就算沒姦情, 放在一起也好糟糕

超像一起作奸犯科的惡黨

 

7

 

果然是黑寡夫, 有天生的渣氣息

 

 

 

之後便是動感超人POSE

這兩個人看起來好白癡啊XDDDDDDDDDDDDD 

 

8

 

 

 

 

同場加映

 

被丟掉的殿生

 

9

 

好可愛啊~~~ 想不到殿生.改你也能走這樣的路線XDDDDD

 

 

 

 

---------------------------------------------

 

 

 

 

殿生和莉那的可行度測試 -- 23 OCT

 

 

為了測試殿生和莉那的可行度所以我讓他們試用之前下載了但沒有用過的18+動作盒子

 

 

 

想不到效果驚艷啊!!!!!!!!

可是角色們表現超出我的預算, 劇情要從新編排= =

 

 

1  

 

看來殿生你的鬼畜魂也不輸你爸....

還是莉那的抖M氣場太強所以能激發對手的抖S心呢??

 

還拍了一張超糟糕的... 就是莉那為殿生XX的時候, 殿生的OO太大了 (請大家自行填入適當的詞彙) 

穿過了莉那的手... 變獵奇了ORZ

不過以另一個角度來拍的話, 真的好像A片的場面.....

 

首先, 我要呈清一件事

我沒有調過殿生的OO大小 (沒有恥力為小人調)

那是隨機設定的

不過殿生就是天生異稟, OO的數值接近頂峰 =///=

 (還很直挺呢!!!!)<-- 你這傢伙是盯著看多久了!!

 

我果然沒有看錯人!!!

果然是聖薔薇學園校長最佳人選!!!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