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月, 終於等到你回家了我的小媳婦~~

是說昨天才收到LUTS的電郵說娃已寄出, 沒想到這麼今天就收到了

這次EMS很神速

 

 

 

是說這幾次郵差也是十時左右派件, 今早出門時看到只有一份朋友寄來的包裹就想著應該明天才會到步

沒想到回家時就看到一大個包裹放在飯桌上了

(悲哀的是被我媽看到了我接新娃, 還沒能調戲到萌萌郵差小哥)

 

 

本來想等完妝後才跟大家見面

可是不能不讓媳婦跟乾娘鏡子和細K打招呼

所以就PO上來了

 

感謝這兩位^^

若沒有你們的話大概我這次接生又會是一團糟XDD

 

不過有上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一早便準備好了媳婦的東西

不像阿梓回家時只有一條內褲XDDDDDDD 

(梓 : .......  )

 

 

以下手機渣圖請見諒

 

 

先跟官箱來一發~

 

1

 

 

 

 

先來說說媳婦的名字, 紅玥 (あかつき)

 

本來打算命名為玥紗 (玥這字是細K幫忙想的, 感謝)

而我覺得這孩子跟"紗"字很配, 

但由於早陣子我心愛的狗狗BEAR BEAR離世了,

為了紀念BEAR BEAR, 所以取了BEAR中文「熊」的廣東同音字紅來取代紗

(總不能叫女孩子熊吧)

 

 

希望這軟綿綿的孩子就跟BEAR BEAR一樣討人喜歡吧

設定什麼的就等完妝後才公開囉(^_-)**

 

 

2

 

 

打開官箱後看到小媳婦被包得像個小尼姑一樣XD

(沒辦法, 我回家前才看到和尚們在玩GALAXY智能手機, 看到光頭很難不聯想到出家人)

 

是說LUTS會送隨機顏色的壓克力眼珠

但這對目測是玻璃眼 (雖然透光很差又不追人)

是彌補我這麼遲才收到娃嗎?

 

 

3

 

因為是女孩子, 而且暫時不會賣肉 (阿梓會做掉我)

所以拿小抱枕讓她抱著才拍照XD

 

LUTS的女娃體線條比官圖/我想像中要漂亮

個人是嫌胸部大了點, 膝蓋的關節有點怪外

其他整體還算不錯 (不能跟LM的女體比就是)

 

女孩子最重要的屁股也做得很漂亮, 圓圓的還很驍 (喂)

摸得我心花怒放

 

 

 

把媳婦從泡泡包裝解放後就幫她拿掉LUTS送的眼珠 (是說LUTS的眼泥好嘔心)

換上我準備好的SOOM粉紅大瞳眼珠

還有戴上假髮

 

 

4

 

 

沒有化妝好童顏啊!!XDDDD

是說媳婦的輪廓其實很中性 (日本很多人拿來男養, 還是攻)

但配長髮和大瞳也很可愛很有少女味

 

 

之後拿來跟日燒的阿梓對比一下

 

 

5

 

阿梓好黑!XDDD 之前還一直覺得AS的日燒不夠燒

不過跟普肌排在一起就顯得很黑了XDDDD

是說這樣的膚色差好萌A__A

 

明天就送他倆 (還有阿梓的碰友)一起去上妝

回來後再拍了

 

 

還有是時候再來催催阿梓的小腿和關節手了

即使現在到家了也沒用可是我就是想催XDDDDDDDDDD

 

 

 

 

最後拿阿梓卸妝前的照來結束XD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