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玉水分享了SIMS版的問卷!

 

作答的當然是當家永遠榮譽男主秀賢了

(秀賢 : 我還沒死好嗎)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基本資料題〉

 


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井上秀賢」

 

 

 

2.你的天神的名字?

 

「就是C.L嘛, 這個名字又不好聽又難叫, 我都是叫她天神」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設定好像是178cm」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看我身材就知道不會重了好嗎?」

  

(所以這就是你只愛貧乳的原因?)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不特別聰明, 可是比部份天才的腦袋靈光」

  

(...... 你是在說隔離棚的天才吧? 不過聽說他中二80%天才只有20%, 比他聰明值得驕傲嗎?)

 

 

 

6.職業?

 

「前黑寡夫, 現在只有經營良心的借貸公司, 也算是家庭主夫」 

 

(是嗎? 那借點給天神來花啊) 

 

「天神還不起錢也不能納作性奴所以不會批核」 

 

(............)

 

 



7.喜歡的事物?

 

「看見別人痛苦掙扎的表情」

 

(你這變態)

 

 

 

8.討厭的事物?

 

「中二的人, 還有該死的蘿莉控」 

 

(矣矣矣, 這是在說你的姘頭嗎? 還有他那把了你女兒的七兒子嗎?)

  

「沒有啊, 只是老愛耍中二的人都令我感到煩躁. 而且蘿莉控更是危害未來社會棟樑, 人人得以誅之!!!」

 

 (我說你自己也是蘿莉控吧)

  

「天神也是蘿莉控吧」

  

(........ 下題下題)

  

 


9.害怕的事物?

 

 

「水, 我有恐水症你忘了嗎?」

  

(說謊, 明明你在三溫暖還能神色自若地做這樣那樣的事, 還時不時就有在三溫暖嘿咻的願望)

 

 「啊, 那可能是我有時忘了我怕水」 

 

(.........)

  

 

 

10.擅長的事物?

  

「比起擅長, 不如說不擅長的會比較簡單啊」

  

(..... 好了, 那是什麼?) 

 

「好像沒有」

 

(............ 你這自大狂)

  

 


11.特殊興趣/嗜好?

 

「沒有啊, 我滿正常的. 嗜好就是做愛啊玩鋼琴什麼的」

 

(正常人會喜歡拿皮鞭抽人玩窒息PLAY之類嗎?)

 

「那不是正常的性愛嗎?」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就普通的表情啊」

 

(也對, 你光呆著就像變態, 是天生的)

 

「人是你捏的, 有問題的是你」(攤手)

 

 


13.對NPC有何看法?

 

 「是說最近來調戲我的NPC女僕什麼的第二天就換人了.. 是為什麼呢?」

 

 (是被你老婆做掉了!!)

 

「輕易被做掉的就跟蟻螻沒兩樣啦, 不過也怪可憐的哈哈哈」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沒有, 要是真的不可告人也不會告訴你吧」

 

(.... 去死)

 

 


15.對天神其他孩子的看法?

 

「我們大家關係也很好啊, 尤其是梓樹(傳奇家三代目)」

  

(我知道啊, 你曾經暗戀他對不對?)

  

「好像有這樣的事呢, 不過就算現在我結婚了我們還是好朋友」

 

 

 


16.和天神最大的共同點?

  

「我們也一樣疼愛我的老婆和孩子們, 除了雛子」

 

 (我明明很疼雛子啊)

 

「你疼愛她就不會亂把他許配給中二的兒子(盯)」

 

 

 

17.和天神最大的差異?

 

 

「我是男她(好像)是女的, 而且他很無賴很鬼畜啊」

 

(媽的, 論無賴和鬼畜我哪及得上你啊混蛋!!!)

 

 

 

〈互動看法題〉

(18~20為動漫題 略過)

 

 

 


21.天神惡搞你,能接受嗎?

 

 「我還可以怎樣? 接受之餘只好找些小惡劇來報復了」

 

(你是故意在我夢中拿刀子捅我吧)

 

「要不然呢?」

 

(..... 看看你女兒結婚後還會不會跟你一起住)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沒有特別滿意的, 反正已設定了」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也沒有特別不滿意啊, 這就是我喔」

 

 


24.能成為天神的小人,有何感想?

 

 「其實C.L對我還好啦... 至少比很多人幸運....」 (望向隔離棚的老友)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很好啊, 只是我不希望我的女兒這麼小便談戀愛, 還是跟那中二的兒子...」

 

(你女兒已高一了啊!!)

 

 


26.最欣賞天神的部分是?

 

 「她說得出做得到這點很好, 卻也令我很困惑...」

 

 


27.對天神最大的不滿是?

 

「沒經我同意就把我女兒嫁給那混小子!!!」

 

(女大當嫁很正常啊, 要不你希望女兒跟四哥亂倫嗎?)

 

「為什麼一定要嫁人, 不能一輩子陪著我嗎?」

 

(你這女兒控給我控制點!!!)

 

 

 

28.想對天神說的話?

 

「沒什麼特別的」

 

(真冷淡啊秀賢)

 

 


29.和天神的互動狀況如何?

 

「我們交流不錯啊, 昨晚我才捅了她一刀」

 

(... 還敢說)

 

 

 

30.問卷感想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