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前來一點溫馨提示♥

 

本文內容涉及多P, 情節毫無道德可言

不好此道者及未成年者請迴避

 

 

 

 

話說我都測試完好一陣子才有氣力空去寫測試文

 

不清楚此挑戰(!?)的話請參照這裡(BL禁慎入!!!)的留言.

簡單來說就是瘋人院的豪華淫亂版

5位挑戰者將會互插XD 除了女性挑戰者外懷孕者一律出局

挑戰中唯一女小人, 也是死棋

不論她有否懷孕, 只要跟她上過床便出局 (死刑)

 

 

場地就是喵神特製的BW PARADISE V.2

參加測試的小人們就是自家制的性格惡劣小人們

先介紹一下挑戰者們



1 


話說我也不知為什麼會捏這隻女小人, 好像是為測試s club皮而捏的

因從沒用她玩過遊戲所以便把她丟進去挑戰了~

  

2

 

(因為我寫錯這人的特徵又懶得改圖.. 抱歉= =)

這是剛開始玩橋港時捏的男小人, 行為白目又常搞出一大堆麻煩, 還很惹人厭, 所以便派他來挑戰

 

3

 

為了測試同志懷孕而捏的受君

屬性抖M腹黑受

 

4

 

同樣是為了測試同志受孕的攻君

屬性抖S唯我獨專攻 (這是什麼!?)

 

5

 

這傢伙是我之前玩瘋人院挑戰的主人公, 基本上要玩什麼苦差事也有他的份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我是照著一個我很討厭的人來捏, 名字也只差一個字XDDDDD

公認相似度有95%

 

然後就是WOOHOOER設定的數值

 

6

 

我不喜歡等待所以一開始便設定為非心儀對象也會自發嘿咻XD

而為了公平(!?)起見所以搞甲甲的朋友們攻受也有可能受孕(*´∀`*)

 

7

 

11  

 

為了因中招誕下的孩子們也能參加挑戰所以開啟了逆倫設定... 不過不會在近期內用到這功能吧

而自發嘿咻的關係我也調到20 (後來因這些人性格太惡劣, 一直吵架所以調到 -50了= =)

遊戲開始時我也會把挑戰者的關係全部提升至20~~

 

再來介紹一下場地吧

為了方便觀察所以不設屋頂, 大部份用地也是露天

 

9

 

10  

 

為了鼓勵挑戰者嘗試不同嘿咻地點所以特別設置了不同設備和道具~~

玩具也少放令他們能集中於挑戰~~~

 

接下來請看下一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