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Rose College」 -- 21/10

 

 

差不多整個月沒有更新版頭了!! 我到底在幹什麼XDD

 

完成了黑寡夫連載正式進入娼館挑戰所以拍了娼館挑戰的版頭

主人公當然是殿生.改

 

1

 

圍繞殿生的是我放進Sunlit Tides的自捏小人們, 有緣遇上的話當然會把他們收作導師XD

男女通吃的殿生被4個獵物圍著要多意氣風發啊!

再一次強調殿生真的是挑戰娼館的最佳人選XDDDDDD

 

 

也有只是拍殿生和女導師們的版本

 

2

 

看起來殿生不是太滿意

你這傢伙怎樣啊!! 讓你上自捏小人還有意見嗎!?

 

其實殿生是比較喜歡男人, 不過這種動作盒子用在男人身上好嘔心

不宜放在版頭 (我也不想部落格被告慘) 所以作罷

 

 

 

難得能上版頭, 就讓他爽一下吧

當然要讓他高高興興地回去開店啊!!

拍完版頭我就把莉那丟到家庭中

 

殿生由住在本家的少年時期開始就一直很哈莉那

可惜礙於父親一直未能完夢

 

 

3

 

他立刻變得好高興XDDD

可是莉那的臉好像是在說:「讓你爸知道你就死定了!」

 

不過反而是這種禁斷令我好萌 (靠我真的很糟糕)

 

 

4

 

明明只是摸大腿的動作但把服裝換作裙子超色的>///<

而且莉那這種抖M很適合這種被迫的關係

 

慘了, 我開始有點萌殿生X莉那 

不如莉那你去跟殿生算了, 讓秀賢跟朗雙宿雙棲吧 (秀賢:你敢!?

 

5

 

看起來莉那也好享受啊, 殿生更是超投入了XD

好想拍過兒子X後母的系列....... 

 

 

 ----------------------------------------------

 

 

「Temptation」 -- 29/9

 

 

 

首先, 

各位中秋節快樂~~~~! 

不過遠離老家的我就沒那種命去跟家人慶祝中秋了ORZ 

只好跟這邊的同鄉朋友們一起吃餐家常飯= =

 

BANNER  

 

本想拍個中秋的版頭, 可是要再建背景就很懶散...XD

於是就照正篇的內容, 以剛成年的葉智和魅玖拍版頭了

 

魅玖好可愛啊~~ 很有小惡魔的感覺!!

葉智就仍然是抖M男XDDD

 

請移步 這裡 觀看小故事

不過內容因為涉及逆倫H, 不鎖起來我的部落格豈不是會被告慘了XD

對一直有看正篇的大家來說很簡單啊~ 英文不好的話請去愛用GOOGLE或YAHOO線上字典(^_-)**

 

那個... PHONISM(父子H)的下集已在準備中

因為要用到2個地圖來拍所以有點花時間

敬請期待(^_-)**

 

 

--------------------------------------------------------------

 


 

「Doctor」 -- 17/9

 

 

 

 

話說昨天跟一位老朋友吃飯時談起一位大學同學快要結婚了

說到那位同學, 我第一時間能想起的便是他的特殊癖好 -- 醫院系H game XDDDD

更扯的是, 他的太太好像真的從事護士.....

 

那位同學無論吃飯時還是睡前也經常在玩HG,

「夜○病棟」系列更是他最愛XDDD 一起租屋住時, 最常聽到的便是聲優的淫聲浪語

那時候的HG並沒有漢化, 內容是日文, 所以我也不了解不太懂日文的他到底在熱中個什麼勁

而他這個玩遊戲的習慣更訓練了我那方邊的日文知識 (我應該感謝他嗎?XD)

 

回到正題, 因為跟朋友談起了HG中的醫生,

所以便常讓秀賢試穿醫生服來看看了

想不到超適合的!! 形象更跟「夜○病棟2」中淫蕩無比的年輕鬼畜醫生十分符合XDDDDD

因為有醫生就一定有護士, 所以便讓莉那穿起護士服來了

 

想不到這個組合令普通的情侶動作盒子看起來非常意淫...

 

 

以下是默劇小劇場, 大家自行配上對白吧~~

 

 

 

1

  

2

 

3

 

4

 

5

 

5-1

 

6

  

8

 

9

 

9-1

 

9-2

 

10  

 

 

 

 

最後的圖中秀賢在想什麼呢??

其實是.....

 

 

 

 

10-2  

 

醫生是隨傳隨到的勞碌職業, 我想像你上班不到一天便吵著要離職

而且真的讓你當醫生的話, 我怕模擬世界的醫院會被真的被搞成「夜○病棟」....

 

 

其實原來的版頭本打算做藝妓主題的,

可是剛剛才拍過浪人, 和風的還是留之後再拍好了

不過白建了茶屋的座敷, 還是秀一張圖出來XD

 

Screenshot-4  

 

 

P.S : 父子調教篇還在拍攝中, 應該還要1~2日才做好

        敬請期待XDDDDD

 

 

 ----------------------------------------------------------

 

 

「父子」 -- 22/8

 

 

 

 

 

banner2 

 

 

因不滿浪人版頭的效果所以加入秀賢重拍

詳細請見這篇

 

 

 

--------------------------------------------------------------

 

「浪人」 -- 21/8

 

 

 

下載了高杉的浪人服裝所以拿來拍版頭了~

這開胸款的和服歡非常好看啊!!

 

這次的model是葉智

他和秀賢真的很相似, 只是臉型不同

可是氣勢真的差很遠

 

 

起初以葉智原本的髮型配上新和服來拍, 

可是他擺什麼POSE也超不在狀態= =

怎樣拍也像呆子一樣 (他根本就是呆子)

完全跟這個浪人造型不搭調啊啊啊

 

 

8  

 

 

 

拍了一會也不滿意, 這時真的想把秀賢換出來用XDDD

萬念俱灰之下試試換了髮型, 終於比較像樣了

 

 

浪人就是要奔放!! 要不羈啊!!!

這才是武士的浪漫嘛!!! <--- 這人瘋了XDDD

 

 雖然氣勢還是有差..... (很難跟只是站著也像變態的秀賢相比)

 

 

 

1

 

2

 

3

 

 

拍到這裡, 我還是覺得葉智太柔弱了

他根本個M的小受

所以就打算把魅玖開出來讓他們一起拍, 可是我沒有把魅玖存下來....= =

最後唯有開很久之前捏的女娃出來用

 

 

4

 

 

我錯了, 攻受真是天生就注定的

這傢伙跟女孩一起還是只像花花公子/小白臉

還要是被女生牽著鼻子走那一種

 

 

5  

 

怎樣看也覺得是葉智被女生調戲啊= =

 

話說這件短下擺的浴衣超可愛啊!!

袖口和下擺的蕾絲超可愛的

搞得我自己也想買一件短下擺的來穿穿

 

 

最後讓他COSPLAY一下武士

玩玩武士刀吧!!

 

 

6

 

7

 

這兩張是之前拍下的,

拍了差不多90多張, 只有最後這一張能看.......

還要是P了後(液化過表情)才比較有氣勢....

 

下次要拍輕浮和不羈的還是用秀賢來拍= =

 

 

至於什麼是只是站著也像變態

大概是以下的情況

 

Screenshot-235  

 

 

這是之前拍獏時的圖

二人在等開拍時呆站一邊, 秀賢沒事就盯著人家的背面不知打什麼鬼主意

絕無用任何動作盒子

能什麼也不做普通表情就像變態, 簡直是踏入了神之領域

 

-------------------------------------------------------------------

 

 

 

 

 

 

 

 

 

「魔女」 -- 9/8

 

 

 

BANNER  

 

 

1

 

 

 


因為下載下很可愛的魔女裝,

所以讓井上家的兩位千金試穿了

 

超萌超可愛啊~~~~~~

完全勾起了我的怪老頭嗜好!!

  


2

 

想不到一臉兇相的季子跟可愛的裝扮很合襯啊

而且穿上了魔女裝, 波波顯得大了XDDD

 

3

 

次美穿的是愛麗絲的女僕裝款式

爆乳效果十足之餘還很可愛 (心)

 

4

 

魔女裝最可愛之處是裙子下的澎澎褲~~~

不用擔心會走光~~~~XDD

 

5  

 

兩姊妹可愛到我有點動心想拍百合了.... (毆) 

 

 

 

很難得地今次的版頭是合家歡的題目XDDDDD

 

本來想以ILLUMINATI的圖作版頭的,

可是那些圖不是過份淫蕩就是拍到了不該拍的...= =

而且很久沒有拍過女小人的特集,

就以可愛的次美和季子作版頭了

 

 

雖然這麼可愛的風格跟這個低級的部落格十分不合XDDDDDDD

 

 

 

 

 

------------------------------------------------------

 

 

 

「獏」 -- 20/7

 

** 已更新獵奇版本, 在這裡**

注: 血腥+色情內容滿載, 請慎入!!!!

 

 

 

 

1

 

從前, 有個寂寞的少女受到惡夢纏繞,

每晚也難以入眠

 

2

 

「有人能把我中孤獨的惡夢中拯救出來嗎?」

少女獨自低吟著, 並從心底裡祈求著那個人的出現

 

 

夜深, 少女一往如常的從惡夢驚醒,

睜開眼時, 看到一個自己從沒有看過的男人

少女被嚇得說不出話來, 只能眼睜睜地望著這個陌生的男子

 

 

3

 

男子只是默默地看著被嚇呆的少女,

她感到男子的視線正在自己身體上不安份地遊走...

沒有男性經驗的少女感到非常不安, 更感到自己面紅耳赤, 羞恥得想躲起來

可是身體卻不聽自己呼喚, 想動也動不了

 

4

 

看到少女難為情的模樣, 男子滿意地笑了

 

5

 

「把我召喚出來的是妳嗎?」

男子慢慢地說道

「不用感到害怕... 我是吃惡夢的獏, 來這裡就是幫妳把惡夢吃掉」

 

7

 

「謝謝你特地到訪... 那我不會再看到惡夢, 能每天也安枕無憂嗎?」

少女興奮地說

 

「先讓我好好看看妳.....」

 

男子把少女帶到鏡子前, 從後緊緊抱著她

少女從鏡子看到自己被陌生男子抱著, 羞愧得別個頭來

男子就以吻安撫少女不安的情緒

 

8

 

「真可憐.... 這麼美麗的身體竟每天受到精神壓力的摧殘....」

男子邊說邊輕輕地撫摸著少女的身體, 少女緊張得全身硬直起來

「別怕, 這是儀式, 放心把你自己交給我吧」

 

9  

 

男子把害羞被動的少女帶到床上, 一輪纏綿後, 男子從後抱著疲累的少女

 

「好了, 惡夢全被我吃掉啦」他在少女耳邊輕輕地說

 

10

 

「不過... 代價是妳的身體啊」

 

 

「那我就不客氣, 全部收下了」

 

 

11

 

12

 

13  

 

「這樣妳就不會再孤獨了... 我會一直留妳在身邊帶著...」

 

14

 

「又多個收藏品了... 接著要往哪下手呢??」

 

 

 

 

 

 --------------------------------

 

 

在公會的留言版看到小洲的「淫亂版小人國」梗, 心情很亢奮便拍了這個版頭

這個版頭的概念就是吃惡夢的「獏」, 相傳那種能把惡夢吃掉的神獸叫「獏」

可是被吃掉惡夢的話往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 怎樣聽也覺得這個神話很色/獵奇啊! 是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啊?

本來想拍更獵奇的版本 (女小人被分屍吃掉的結局)

可是要P血好麻煩, 而且真的要拍這種的話我又不想打馬賽克, 不打馬賽克我怕被撿舉....

所以便拍個普級的就算了~~

 

不過, 寫的劇情跟我拍時預定的完全不一樣了...

怎樣看也只像「夜這い」XDDD

(就是晚上潛入閨女的房間再把人家騙上床的意思)

 

還有.. 那個瓶裝的看形容好像是紅豆, 

可是放大看我覺得很像內臟便用它來拍了XDDD

 

女小人是模幻童話參賽用的GISELLE,

男小人嘛... 相信不說大家也知道吧!!

這種變態的角色不給他演根直是侮辱了他XDD

 

謝謝喵神製作的resizer啊! 

有了這個不用PS也能拍到很多獵奇的效果了~~

 

 

 

--------------------------------------------------------------------------------------------------------------------------------

 

 

 

溫泉旅行 -- 7/7

 

 

本想拍一個溫馨的溫泉旅行寫真, 可是秀賢的臉一直維持著很下流的表情

 

Screenshot-401

 

 

 

無論我換什麼動作... 他的表情還是那麼下流

最後這次版頭完全變了以溫泉旅館為背景的A片前戲......

 

Screenshot-404

 

這樣的表情完全是在說 :「嘿, 難得來到了溫泉旅館.. 不做嗎!?」

 

Screenshot-405

 

拍了一會都只能拍到猥褻的圖, 加上千秋慫恿我要順從自己的渴望

所以.........

 

 

 

Screenshot-410

 

 

Screenshot-393

 

 

Screenshot-395

 

我覺得跟這傢伙去旅行最後一定會演變成這樣.....= =

絕對不是我想拍這樣的圖! 

 

Screenshot-408  

 

難得讓他們穿上浴衣當然要來個日本POSE啊! 

嗚...枉我特地蓋了旅館 (你也沒花多少時間吧) 場景卻沒有怎樣用到了...= =

 

本來想為每張圖配想對白但腦中只想到下流的話...

所以便算了= = 請大家自行幻想吧XD

 

謝謝各位作者制作的動作盒子和自定義物^^

不過只記得用了星晨喵神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