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

 

從前從前, 有個無知的小女孩在7歲時偷看姑姑的時裝雜誌,

所懂的文字有限, 一直看書她也比較愛看色彩繽紛的圖畫

然而她的目線停留在介紹名師為芭比娃娃設計的鞋子特集的頁面上

還有在圖下的一行文字,

「身為一個幸福的真女人, 需要擁有能塞滿滿的禮服, 還有過百對高跟鞋和一個愛你的男人」

 

之後, 小女孩漸漸長大成少女, 也對當日所看到的特集印象漸漸模糊

只記得「擁有過百對鞋子才是真女人」這個道理

雖然還年少沒能力買放在櫥窗內展示的精美時尚的鞋子, 可是她去每個商場店鋪也總是留意著鞋子的展示櫃

 

少女很快又長大成女人了, 

長大成人的她還是一直記掛著鞋子, 可是同時也想起一直遺忘的了的衣衫和男人

內心已受社會污染的她知道無法靠男人達成從小記掛的願望, 

所以她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也很節儉, 就全都是為了滿滿的衣櫃和高跟鞋

終於, 雖然沒有滿櫃的禮服, 她還是擁有過百對鞋子了

 

 

--------------------

 

嘛.. 故事中的女孩就是我本人, 每次想起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就為了小時候看過的雜誌宣傳而白白花了上半生XDDDDDDDDD

 

為什麼要重提這件鳥事呢, 就因為紅玥的前身, 莉那就是這歪理而生的

 

一直很少提到莉那的事, 就因為她是我從小到大憧憬的女性類型吧

軟綿綿 (雖然切開是黑的), 有美貌又有著我覺得很性感的貧乳

個性現實又殘酷無感, 而且有著個知道她不愛自己還是要愛的要死的老公

莉那真的是個完美的幸福女人 (在我的觀念中)

 

雖說我很憧憬這種女人, 可是三次元的我是個很現實的人,

凡事親力親為才有安全感, 要我依賴別人來生活我寧可去死 (喂)

所以才很羨慕像莉那這種人吧

可以說莉那是我的少女心也不為過

 

雖然娃和模3時代莉那(紅玥)也是為了秀賢才出現的角色, 

可是沒有莉那秀賢這個人也不會完整

而莉那雖然沒有真心愛著秀賢, 但秀賢對她的包容也彌補了自己性格上的缺失

大概他們也是因為有了對方才覺得自己的世界完整了吧

 

19.jpg  

 

不知不覺間紅玥就陪我過一年了, 正日在3月13日,

可是我12號會出國玩所以只好提前慶祝XD

 

很諷刺的, 因為秀賢換過型號所以紅玥變成陪我最久的孩子了

 

娃娃是主人內心的反映和治療吧

工作到麻木、生活不如意時也很感謝他們一家子給我的支持

接下來也請你繼續支持我啊紅玥~

麻麻會乖乖工作獻上我的錢包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