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st文了...

自開始sims3以來也是自己玩自己的= =

 

反正自己不愛宣傳(?) 就當這部落格是紀錄好了XD

 

Screenshot-617  

這傢伙是我為了玩月湖而做的男小人 (老實說我不怎麼會做女小人)

因為喜歡東方小人所以這次也是走日系..?

說起來都好像沒有特地去做過洋風小人(幫NPC義診整容例來啦XD)

 

 

Screenshot-801  

朋友A說這傢伙太瘦了, 但沒辦法我偏愛骨感模特兒風>///<

 

後來覺得這傢伙太具現在感了, 跟怪怪的月湖不搭, 還是吧他搬回橋港了

 

 

Screenshot-675  

搬回熱鬧的橋港後,這傢伙可樂透了.

愛調情的他立即給我跑去調戲良家婦女 (明明在月湖都不怎麼有跟誰調情的希望.. 但回橋港後就時時刻刻也給我記住)

說起來他的期望都是跟誰調情還有上酒吧, 你的人生沒有別的了吧? 真可憐XD

Screenshot-681

 

看到女的就擺出這種表情

這不就是在週末的酒吧常看到的獵食男表情嗎!?XD

Screenshot-688  

 

 沒有修圖的CAS畫面

Screenshot-610  

 

 

 

 

 

 

因天神買了那個小食亭的物品包所以便讓他試玩一下XD

 

Screenshot-656

不是是BUG還是怎樣, 這個食物油炸器超好的!

廚藝怎樣也不會引起火災, 怎樣差也有好心情呢

好像還不用花錢就能準備食品了, 時間也比較短

 

 Screenshot-650

 還有冰淇淋機

 Screenshot-654  

我說啊.. 要耍帥也先把冰淇淋先吃掉吧..

 

 

感謝各位CC創作者^^

還有看這無聊部落格的您^^

 

髮型: THE BLUE LOOK

皮膚, 唇蜜: 蜉蝣家的ASIA SKIN

眼影: SIMPLE LIFE

眼瞳: TIFA

粉底: 檸檬家的

衣服: EA物品包還是內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