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今天下午終於把家中各人找來拍張全家福了~~~

因為沒有下載兒童和幼兒的動作盒子

所以就把還是兒童和幼兒的悠莓和仲兒催生到青少年了

 

 

 

teens  

 

悠莓好可愛啊~~!! 眼睛和鼻子, 臉型都遺傳到秀賢, 是個小美女

仲兒嘛... 大家請自己看吧XDDD

 

 

為答謝大家一直收看本系列, 所以我把井上一家都打包送給大家了~

莉那還在懷孕中... 她肚裡的小孩會在將來的番外出現, 

若長得不錯的話, 到時再打包送給大家XD

 

下載點我

整人拉杆下載

 

使用方法:

請把下載回來的GIFT.RAR解壓, 再放進[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saved sims

然後大家就能在建造家庭的人物箱裡找到角色們

slider.rar就請解壓後放置於[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mods\packages的資料夾中


**本站不提供技術性、補丁尋找服務!!**

(不過我不介意一直有交流的朋友們發問

 請大家將心比己, 若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第一次來留言就是伸手問你拿補丁下載地址, 或是問這問那的話, 你也會感到不爽

 我也只會給你google或yahoo的url)

 

井上家的孩子們, 秀賢和莉那也打包在裡面了,

大家可以拿回家, 隨意玩弄, 繁殖, 當劇中跑龍套(喜歡的話主角也可以XDDD)或各種用途

任君處置XDD

 

不過請不要把小人們放到別處讓人下載

也不要把他們當作自己的作品 (不過他們又不是特別好看, 也不會有人這樣做吧XDDD)

 

因為秀賢和莉那, 還有部份孩子也有用到自訂義拉杆,

若要完全呈現角色的話, 請連拉杆下載

 

孩子們大部份都遺傳到取代皮膚所以在大家的遊戲裡顯示應該沒問題 (不過可能會看起來不同)

順帶一提, 我用的是蜉蝣家的WEAK取代皮

而秀賢是蜉蝣家的ASIAN皮 (不是weak皮)

莉那就是S CLUB的SKINF1.0C


在此附上蜉蝣家S CLUB的連結, 大家請自行下載^^


我一向也有把DC BACKUP檔都刪掉的習慣, 所以除人物外髮型衣服化妝的什麼也沒包到m(_ _)m

所以除了秀賢和莉那外大家也是素顏狀態

化妝品的話, 我都是用TIFA家, 檸檬家和SCLUB的,

因為腦殘的關係, 我也想不起是用哪個了XD

不過就請按大家喜好幫他們打扮吧

 

另外, 打包的樹雨還是青少年, 悠莓還是兒童, 仲兒還是幼兒 (因為個性特徵還未決定)

大家就按自己喜歡調年齡好了 


因為本人不才, 只懂制作很虛的自定物(平面的)

房子也建不到像樣的, 都做不出像樣的東西提供給各位...

所以只好把故事中的角色們打包送給大家, 代表我對各位的謝意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