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本文前來一點溫馨提示♥

 

本文內容涉及多P, 情節毫無道德可言

不好此道者及未成年者請迴避




由於挑戰需要一位住在挑戰場地以外的觀察者, 

而且這是為了測試秀賢跟其他家的黑寡夫們大亂鬥的BETA賽事啊,

於是我便派了青少年的秀賢來當觀察者,

怕他會寂寞便把他的好麻吉梓樹一同丟到這裡 (其實是我懶得再分割家庭, 為方便拍照我把這二人編為同一個家庭)


梓樹是我傳奇家庭的第三代傳人, 性格跟秀賢一樣無賴 (愛調情之餘還不愛負責任)

那個傳奇存檔已宣告失救, 為紀念他們所以我時不時也會拿長相很優的梓樹來拍照


a



就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挑戰用地吧

一開始就看到挑戰者們在交流, 不過........


1  

 

2


3


一開始這些個性超差的小人們便開始交惡了= =

還打了起來!!

 

4


自討沒趣的小林只好獨個兒到三溫暖裸泳

其他四人則到廚房開冰淇淋派對


5


大家吃冰的模樣實在太淫邪下流了, 所以就不擺圖囉呵呵


6


然後雷迪又跟愛德華吵了起來= =

為了公平起見我把他們原本的情侶關係設成普通關係了

猜不到他們竟然是這般合不來, 明明在另一個存檔很恩愛的說....


7


媽啊雷迪又在巴人了 

想不到這抖M受還蠻兇的= =

 

 

8

 

把鏡頭拉遠一看, 小林竟一絲不掛的站起來了 (一語雙關)

打人打上癮的雷迪也立即興奮地衝過去踢他命根

 

9

 

還不忘補上一巴掌XDDDDDD

媽啊我看得超爽的XDDD

 

10

 

11

 

站在一旁看戲的葵竟跌倒在地板上睡著了= =|||||

 

12

 

沒想到此舉竟能緩和充滿殺氣的氣氛, 嘖嘖

本來還想多看一會小林被巴

 

13

 

同一時間在用地另一方的艾莉竟也在地板上睡著了, 到底是什麼回事??

集團式昏迷嗎??

 

14  

 

葵便很快的起來了, 然後火速的又跟愛德華和雷迪吵了起來= =

不過這次雷迪沒有打人就是

 

別說嘿咻了, 這些性格超惡劣的傢伙一直就只是吵架

都沒什麼特別好玩的舉動

 

15

 

突然故事模式竟傳來這樣的訊息, 真不明白, 這用地既沒電腦也沒報紙,

你到底是怎樣應徵啊??

 

16

 

當然是立即用超電幫他辭職了

不過有夠陰魂不散的...

我都設定了故事模式不讓他們去找工作, 但他們還是一個接一個的去應徵市政府的工作.......

 

我按辭職也按到煩啦, 就直接

 

17  

 

把秀賢和梓樹也搬入了= =

把這個換成主控家庭就不會一直找工作啦

而且加入新人可能能更激勵這些傢伙上床


才把秀賢他們搬入時, 系統又傳來令人超火大的消息

 

18

 

什麼照片啊!??

打開這傢伙的背包一看, 果然!!

這傢伙給我去拍大頭貼了!!!!

 

19  

 

你老木我把照相亭放這是讓你們嘿咻啊!!!

拍個什麼鬼的大頭貼!!!

你可以再白目一點啊!!!

 

這些傢伙就一直在癡癡呆呆的閒晃著,

直至夜晚.......

 

20

 

終於有人做愛啦!!!!!!

值得紀念的第一對是愛巴人的雷迪跟笨蛋葵!!

 

21

 

還要選在大頭貼機公開play

而其他人就躲在房間八卦偷窺

(本沒預想會讓兩位青少年加入, 可是放著不管他們就自己互動起來了)

 

22

 

他們的對話絕對不是我憑空猜想

在雷迪和葵嘿咻過後, 話說其他人多了兩項新的心情.....

 

2324

 

而打炮的2人.....

 

25  

 

為什麼是正面的心情啊!!!XDDDDDD

公開PLAY有這麼高興嗎XDDDD

雷迪你果然是個M!

 

(DAY 1 完)

 

---------------------------------------------

 

先把DAY 1寫完了, 預定明天或後天再來發新文吧

 

 

 

 

 

-----------------------------------------------------------------------------------------------------------

 

因為不想再開一篇新的所以就在原來那篇追加算了.

 

 

話說跟雷迪在照相亭享樂過後的葵心情非常之好

 

1

 

心情好得連淪為蒼蠅的廚餘的變壞了的冰淇淋也照吃不誤......

 

2

 

還把冰淇淋機搞成這樣, 笨拙小人破壞家俱的功力果然一流!

 

3

 

吃飽飽的葵似乎意猶未盡, 看見好炮友雷迪經過便跟他調起情來

 

4

 

可是雷迪似乎不太願意

沒辦法, 笨拙的人總是會在不知不覺間得罪人的

 

5

 

6

 

正當他們準備吵架時小林介入了, 然後...........

 

7

 

人家才剛加入對話這兩個人便突然熱吻起來

就這樣拋下沒頭緒的小林, 這兩人又跑去玩照相亭了= =

 

可憐的小林只好去跟大夥兒一起看電視.. 可是嘛

 

8

 

電視機前有兩個自以為是透明人的青少年在調情= =

被近距離閃瞎的大人們當然以身作則把他倆趕離電視機前,

而青少年們也自行去找其他樂子了

 

9

 

秀賢去找剛打過炮的葵去玩了= =|||||

而一直在一旁看著的雷迪也不甘後人...

 

10

 

這可不是我編出來的對話啊啊啊啊

請看以下截圖

 

11

 

秀賢你有沒有這樣受歡迎啊!! (不過都是男的XDD)

要排隊跟你嘿咻是怎樣!!!!!!

 

12

 

在先到先得的規舉下, 秀賢就先跟葵去嘿咻了.

而不甘寂寞的雷迪看到站在一旁的梓樹.....

 

13

 

(話說我玩傳奇時還真的用梓樹把他的同學們不分男女地全部睡過了~~~XDDD 誰叫他的心願是負心人~~)

 

14

 

15

 

兩位青少年就在試過成年人的滋味後, 

不約而同地認為還是同世代的比較好, 沒隔膜

所以....

 

16

 

才剛搞完, 又搞起來啦!!!

 

 

= =|||||

而大人們也不輸後輩

 

17

 

然後又是嘿咻上床再打炮...

喂不是都一樣嗎!!!

 

這才是第二天啊!

我真的有種我在看群體那種爛A片的感覺

感想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寫啦...

測試到這裡我便暫停了, 真的需要再調整一下參數才繼續

 

而且很奇怪啊, 剩下來的三人完全沒有嘿咻過啊??

為什麼呢??

是沒有中意的對象嗎XD

 

 

 

附錄:

 

話說我昨天在試18+動作盒子時

 

 

a  

 

成年的秀賢在幹這種18+的動作時, 年輕的秀賢就突然傳來這訊息(大概是在說故事吧)

有沒有這麼巧啦!!!!

那妻厲的呼喚聲是誰發出的啊XDDDDDDDDDD

你嗎?? 看你那表情還挺痛苦不是嗎 (看起來不怎樣享受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