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夢見秀賢跟我說, 他有百幾萬身家卻連一件名牌衣服也沒有....XD

沒辦法啊, 很少有名牌的男裝下載嘛.

不過這傢伙都報夢找我要名牌了, 便做了幾件T-SHIRT給他穿..ORZ

 

4  

 

 

因為不懂如何拉MESH, 也試過把真的布料拼到MULTIPIER上但成品看起來很平面, 一點也不好看

所以便只做了最簡單的圖案T-SHIRT

只加個圖上去便完成了

現在正在研究如何貼圖改TEXTURE看起來會比較真實,

像這種的

 

Givenchy-Birds-Of-Paradise-T-shirt-1  

可是袖子要跟中間的圖案對位好難... ORZ

待我研究一下再繼續吧= =

 

以下是製成品

 

這是緊身款的

至於是仿哪個牌哪個款色嘛... 請自行GOOGLE吧

 

1

2

 

話說這個紅色星星的配在鬆身款不太好看,

所以就只有做緊身款的

 

3

 

圖案都一樣但換衣服原形試了一下

 

Screenshot-150

 

話說最初我找不到這個狗狗T的原圖, 所以半夜打電話回老家叫我老弟幫我找

被問我是不是瘋了XDDD

不過多得了弟弟提供的外國購物網, 圖案才得而這麼高清XD

 

Screenshot-152  

 

這只是自己娛樂自己的製成品罷了.. 涉及到版權問題所以不開放下載啦

有人想要的話請在站內信給我電郵地址, 我私底下傳給大家應該不會成為問題吧 (反正MESH是遊戲自帶的)

 

待這次工作完成後再來爬文研究一下製衣的技術,

可愛的日系女裝有很多, 可是日系的男裝卻沒怎樣見過....

有時看到自己的亞洲小人穿著老外氣色濃厚的衣服還是有點怪怪的

下次再試試做有外衣的款色好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